.


J-X #6

※兩頰EPS,夾層氣道通風系統
※預留藍芽配件擴充空間
※三進二出氣孔。自然負壓排氣
※全段獨立開關整合雙導流鴨尾
※單鏡片旋蓋式快拆鏡座系統
※五件全可拆3D構型吸排內襯
※抗UV400鏡片減輕紫外線負擔
※浮動鏡片座,雙層氣密膠條強化鏡片防水
※TAX SILVER™ 奈米銀布料、黑絲絨竹炭纖維
※台灣CNS加強型、美國DOT安全標準

帽款 3/4 (JET TYPE)
重量 1260 ± 50g (未含鏡片)
NTD 2,000( 建議售價 )

點擊展開詳細資訊

 

產品說明

夾層氣道通風系統
前期反覆進行氣流交換比率的測試、微調氣道規劃,並將內襯設計配合調整,取得最佳解。
且在各種行車時速下都能有效的配合進排氣孔的位置,進行高效率的換氣,使帽內的溫度、濕度,均保持在對臉部肌膚及頭部皮膚最舒適的狀態。

三進二出自然負壓快速排氣設計
前額三獨立開關進氣口,根據開關的搭配,可形成後方兩個氣孔單獨負壓排氣,但前額與兩側不進氣(適用冬季及降雨天氣);
以及前額三氣孔透過保麗龍內部氣道連通、同時負壓排氣(適合夏季及悶熱氣候);或前額與兩側氣孔選擇開啟,共三種類型的通風方式。 通風參考自超跑及F-1賽車自然進氣外型與概念, 前額畚箕型通風設計,增加掃集氣範圍,加速帽內外氣體交換速度,散熱及抽熱效果驚人,讓您可以舒適自在地享受騎乘樂趣。

內襯構型
配合台灣人頭型,3D立體構型頭襯擁有絕佳的支撐性,可將帽體的重量平均分散,久戴也能維持舒適順心。
配合保麗龍氣道,能有效地將熱氣、濕氣引導,排出帽外,前緣固定卡榫亦設定有進氣孔,將自臉部流入的新鮮空氣導入前額,
加速熱氣散逸。內襯尾部加強後頸緩衝泡棉保護, 與兩側耳襯一體的頸襯構成完整的ㄇ字頸部包覆支撐。
依照台灣人臉型設計的耳襯,對不同的臉頰寬度有著對應的厚度配合,包覆性佳,且能吻合耳朵位置,讓騎士配戴時不會有折耳的困擾;
耳襯半開放ㄑ型設計,讓熱氣有散發的空間。頤帶部分增加頤帶套,包覆頤帶、緩解織帶造成異物感,
並且可吸收污漬汗水,避免頤帶經久使用後硬化,清潔上也會更加方便;貼近人因設計,讓騎士在使用上更加合意。
五件式(頭襯 X1、耳襯 X2 、頤戴套 X2 )內襯全可拆設計,並採用抗菌抗臭銀纖維&竹炭纖維布料,可以有效預防過敏狀況,經使用後仍建議定時清洗或更換。

布料成分
TAX SILVER™ 奈米銀布料:奈米銀離子技術製成銀離子面布,關鍵技術來自於台大奈米研發團隊。
有著以下優點:
抗菌、抗黴菌、防塵蟎
殺菌進而抑臭、防臭
對人體無害,減少過敏
淨化空氣、不具毒性和副作用

百和黑絲絨® 竹炭纖維:竹碳纖維經TTRI紡織研究所檢測驗證。
有著以下優點:
促進血液循環
除臭、調節濕度
原生纖維更加耐洗


JX鏡片拆卸與安裝教學
JX內襯拆卸與安裝教學

其他彩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