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編閒聊」消費者的心態?


那種比較容易氧化的那種皮布料廠商稱之謂『牛巴戈』。
(是化學的材料)

 

AGV GP-TECH的前一代的內襯使用的『牛巴戈』跟當年得安公司的M2R GP-1是同樣100%相同,
是同一家皮布料廠供貨的原料。


(AGV跟得安轉投資工廠的關係老編就不深入說明了,稍微透漏AGV在亞洲的辦公室所在地點個人去年去了兩次) 聊到重點囉!!!!


當年M2R GP-1使用的『牛巴戈』布料一旦氧化脫皮,
摸起來黑黑的就被消費者PO上網酸國慘品質,然後要求廠商負責更換全新以及道歉, 認為廠商罪大惡極。

但是使用AGV GP-TECH或其他歐洲品牌安全帽的人遇到這個問題就說那是環保布料的結果,
是正常現象不用介意掛懷,而且強調國外的品牌多麼地重視環保,這是可以理解的。

 

使用歐系安全帽有問題時消費者就推說那是因為歐洲人的爛漫啊!!!可以完全接受。
但是相同問題點發生在台灣國產帽時就是頗喝的國慘品質,台灣的鬼島貨。

 

AGV GP-TECH的


那種材料根本不是環保材料 !

那種材料根本不是環保材料 !

那種材料根本不是環保材料 !

 

會使用那種皮料的原因:歐美國家的消費者喜歡那種表面摸起來、視覺看起來比較高級的感覺。

很多歐洲品牌安全帽最喜歡這種布料,
公司這裡生產外銷歐洲的安全帽也因為歐洲客戶要求有很多款還是繼續使用『牛巴戈』。


國外的人認為一頂安全帽就是消磨品,
內襯氧化舊換新內襯或更換購買全新的,
兩三年換一頂安全帽算很正常。


『牛巴戈』
這種布料如果安全帽經常使用則比較不會有太大問題,
但是如果將安全帽收藏在空氣不流通的地方,
不久的時間就氧化了! 老編個人使用的衣服類、相機背包也遇到這個材料氧化的情況,
習以為常了。

 

今天老編閒聊,因為那種材料根本不是環保材料,
實話實說不能自欺欺人。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5&t=474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