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UMA FLAME

@雙型雙徑雙D扣版本
@COOLMAX可拆洗內襯
@紅紫外線雙防鏡片
@預留藍芽擴充空間
@OGK 專利空力內化
@預留Pinlock® Pin
@預留藍芽擴充空間
@優良高效通風布局

帽款 全罩式 (FULL FACE)
重量 M ~ L:1540±50g
XL ~ XXL :1590±50g
NTD 7,900( 建議售價 )

點擊展開詳細資訊

 

●究極空冷系統 - 通過風洞實驗和CFD分析,將帽體線條及通風布局合理規劃;低速也能感受到空氣透過前額和下顎導入的力量、讓人感受到涼爽。
●HEXA-PAD - 無接縫高週波熱壓設計、強化結構弱點,讓內襯完全服貼於頭部,幾乎沒有接縫;配合通風的設計,使空氣透入後能夠更順利的在內襯內層導流。
●DEOFACTOR®抗菌處理內襯 - 經 KOKORO CARE 所開發的特殊加工技術處理後,布料纖維得以抑制細菌生長,並且能夠分解沾附在上面的有害物質。
●抗UV、抗IR 雙抗鏡片 - 使用帝人株式会社的熱線遮蔽素材,製作出「UV & IRカットシールド」。可減低紫外線(UV) 99% 、減低紅外線(IR) 74% 的新世代雙抗鏡片。
●COOLMAX全可拆洗內襯 - 搭配全可拆洗的COOLMAX內襯,吸濕排汗內襯,涼感效果絕佳;解決您炎炎夏日的【乾爽】與【舒適】的需求。
●OGK 專利技術 - ウェイクスタビライザー(PAT.) Wake Stabilizer(OGK尾流穩定專利);內化空力套件,同時保有帽體輕量與剛性的特性。(特許No.4311691)
●下巴防風罩及大鼻罩 - 各類騎乘途中可能遇到的狀況,均設想周到地提供了可應用版本之配件;如:下巴防風罩防止竄風、大鼻罩將下顎進氣導至鏡片內面消除霧氣。
●鏡片 Pinlock® Pin - 安裝 Pinlock® 寬版原裝防霧片(100% MAX VISION PINLOCK),能完整覆蓋鏡片面積。(另購)
●預留藍芽擴充空間 - 原生設計留有內部空間,藏線、藏喇叭完全不會破壞到EPS。

 

產品說明

 

 

 

 

 

 

其他彩繪